Cardfight!! Vanguard 論壇

此處是以討論卡片遊戲Cardfight!! Vanguard為主的論壇
 
首頁首頁  相冊相冊  常見問題常見問題  會員註冊會員註冊  登入登入  

分享 | 
 

 2011-10-31 官方QA大致解說(134) (bt04)

上一篇主題 下一篇主題 向下 
發表人內容
路易
VG聊天室
VG聊天室
avatar

文章數 : 427
積分 : 3242
威望 : 12
注冊日期 : 2011-05-02
來自 : 台北

發表主題: 2011-10-31 官方QA大致解說(134) (bt04)   周三 11月 16, 2011 3:51 am

Q134 (2011-10-31)
[BT04/022:暗黒魔道士 バイヴ・カー]
Q. 公開したカードが《シャドウパラディン》だった時、そのカードは必ずコールしないといけませんか?
A. はい、コールしないといけません。(R)が全て埋まっている場合は、コールしたサークルにすでに置かれているユニットを退却させます。

暗黒魔道士翻出來的單位如果是闇影騎士的話一定要call , 就算已經滿場也要壓掉其他單位後call


說實話.....這和Q127放一起就好......有必要更新嘛(汗)
回頂端 向下
 
2011-10-31 官方QA大致解說(134) (bt04)
上一篇主題 下一篇主題 回頂端 
1頁(共1頁)
 相似主題
-
» 歡迎您的華裔子女參加高雄師範大學語文教學中心2011年6月開辦的「暑期華語研習營
» 海外華裔青(少)年暑期研習營
» 有關台灣兵役法令規定
» 表情符號設定為中文代碼的一律改為字母代碼
» 僑務委員會2010年「輔導僑商創業學程」預訂辦理時間表

這個論壇的權限:無法 在這個版面回復文章
Cardfight!! Vanguard 論壇 :: Cardfight!! Vanguard :: 官方FAQ-
前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