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ardfight!! Vanguard 論壇

此處是以討論卡片遊戲Cardfight!! Vanguard為主的論壇
 
首頁首頁  相冊相冊  常見問題常見問題  會員註冊會員註冊  登入登入  

分享 | 
 

 2011-04-02 官方QA大致解說 (77)

上一篇主題 下一篇主題 向下 
發表人內容
路易
VG聊天室
VG聊天室
avatar

文章數 : 427
積分 : 3242
威望 : 12
注冊日期 : 2011-05-02
來自 : 台北

發表主題: 2011-04-02 官方QA大致解說 (77)   周一 五月 02, 2011 8:20 am

Q77.
[TD01/005:ブラスター・ブレード]
[TD02/005:バーサーク・ドラゴン]
[BT01/002:ブラスター・ブレード]
[BT01/039:ヘル・スパイダー]
[BT01/070:忍獣 ハガクレ]
[BT01/079:カルマ・クイーン]
[BT01/S02:ブラスター・ブレード]
Q. 『登場した時』に発動する能力は、登場した時コストを2回払って2回発動させることができますか?
A. いいえ、できません。【自】は、『○○時』のタイミングにつき1回だけ発動します。コストも1回しか払えません。

Q 以上單位的『登場時』發動的能力可以支付兩次代價發動兩次嗎?
A 不行...【自】代表滿足條件時可發動一次能力的自動誘發......想發第二次就得再滿足一次能力發動條件
回頂端 向下
 
2011-04-02 官方QA大致解說 (77)
上一篇主題 下一篇主題 回頂端 
1頁(共1頁)
 相似主題
-
» 海外華裔青(少)年暑期研習營
» 有關台灣兵役法令規定
» 表情符號設定為中文代碼的一律改為字母代碼
» 歡迎您的華裔子女參加高雄師範大學語文教學中心2011年6月開辦的「暑期華語研習營
» 參加雙十國慶活動有關規定

這個論壇的權限:無法 在這個版面回復文章
Cardfight!! Vanguard 論壇 :: Cardfight!! Vanguard :: 官方FAQ-
前往: